close

 

S__34209812_结果.jpg

之前出國都是自由行

第一次跟團不太習慣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決定到泰國去玩

本來有想過要不要自由行

但因為看不懂泰文又真的很不熟泰國....

覺得跟團比較安心

 

稍微比較過...(其實根本沒甚麼比較XD)

選擇了沒有購物行程的曼谷幫

涉世未深的我們真的很怕被旅行社騙XDDDD

 

跟曼谷幫接洽都是用E-MAIL

整體行程還算蠻不錯

不會太緊湊

 

預定流程大致上就是

1.選定出發日期&行程

2.發EMAIL說明要參加的行程

3.確認報名成功&付訂金&給予護照及簽證資料

4.(出發前兩周)付尾款

5.(出發前一周)收到護照資料及簡易行程表&電話卡

6.自行前往機場登機(在泰國集合)

 

我們參加的是 9/29 【沙美小確幸】曼谷+沙美島+芭達雅(a版)

其實網頁介紹得很清楚

跟接洽的業務要詳細行程 得到的回覆也是看網頁介紹XDDD

按照之前出國的慣例

我習慣做一本旅遊手冊掌握行程

雖然這次是跟團出國不用自己安排

但我還是決定做點功課

實在很怕失控&甚麼都不知道的感覺

 

因為做了很多次旅遊手冊

我都是直接套用舊版格式做編輯

稍微省一點時間

之後會再分享怎麼製作旅遊手冊

 

雖然詳細時間無法掌握

但是掌握行程目的的地理位置我覺得真的蠻重要的

也不用怕迷路

曼谷幫有提供電話網路卡

不需要再花錢買漫遊或租借WIFI機

不過只有3GB流量是高速上網

網路重度使用者可能不太夠用XDDDD

 

跟大家分享我做功課的方向

1. 掌握地理位置&大致路程

2. 出入境注意事項

3. 了解行程目的地(必吃必買必逛必拍&其他注意事項等等ex.有沒有穿著限制等)

4. 列購物清單

5.緊急聯絡資訊&不便險資料

 

如此一來

導遊領隊在講解的時候更容易懂XD

自由活動的時候不會不知道該怎麼辦

(這個行程蠻多自由活動時間)

 

我們是挺蠻滿意這次行程

也覺得下次可以試著自由行

真的太好買啦~~~~~~~~~~~~~~~~(吶喊)

 

以下是擷取我自己製作的旅遊手冊內容

供大家參考參考囉!!

擷取2_结果.JPG

擷取_结果.JPG

擷取1_结果.JPG

擷取3_结果.JPG

擷取4_结果.JPG

擷取7_结果.JPG

擷取5_结果.JPG

擷取6_结果.JPG

 

 

 

謝謝收看  未完待續!!

泰國的其他詳細行程參考:
[泰國] Day1-西那卡琳火車市集
[泰國] Day2-空叻馬榮水上市場 洽圖洽市集 Siam高空酒吧

arrow
arrow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